展場    
(展場門口看板)

話說3個禮拜前確定有這活動時實在讓人措手不及~
一度沒打算參展~
這中間也出現了一些過程........
後來決定參加
跌跌撞撞的總算在展前一天晚上佈完展!
過程中還是有許多幫助我的人囉!

謝謝阿芳先生不斷鼓勵+協調展場+犧牲睡眠的大圖設計

謝謝tot house 10跟存靖熱心幫忙
也提供了好點子跟工具+施工指導+茶水+犧牲睡眠

謝謝夢想兔 真真跟明珠姊幫我擦油漆

謝謝滾大綠在最緊急的時候提供黑色布膠帶

謝謝李可可的犧牲睡眠殺了腦細胞的小品文章帶出作品的感覺

謝謝陳琳老師的指導

最後臭阿梅謝謝妳一直一直支持我~幫我~鼓勵我~

我會繼續加油~一直朝這方向前進(淚奔~~~~~~~~~~~~~~)

加上名片專業了多~XD KEVIN不加哥~廣告演譯學展區 美少女TOTO的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