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蒂蒂II
(拍得不好~有點傷眼睛~拍謝)

沒錯.............................

他們倆是迪士尼公司的花栗鼠奇奇蒂蒂

是臭阿梅(內人XD)幫我接的訂做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該接嗎??????

會這麼懷疑是因為怕自己不夠好...怕自己不行...

真的...沒錯...我花了一些時間用蠟雕的方式把它完成

過程中不斷的換各種方式

失敗了幾塊小蠟後,我竟然買了銀黏土回家試.........

用了銀黏土只有一個感覺就是........e04

這是紙黏土嗎?怎麼這麼快就乾?怎麼這麼黏?

都還沒捏好頭形已經剩不到一半的量.............??? Orz 輸了.....

= =好吧!!!回到蠟塊的懷抱

硬著頭皮點起酒精燈

拿著蠟雕刀

一滴一滴的補

一刀一刀的修

吼~~~~~~~~~~~~~~~~~~~~~~

知道發生甚麼事嗎????

完成了!!!!!!!!!!!!!!!!!!!!!!!!!!!!!!!!!!!!!!!!!!!!!!!!!!!!!!!!!!!!!!!!!!!!!!!!!!!!!!!!!!!!!!!!!!!!!!!!!

也許對蠟雕高手來說這應該很簡單

更不用幾個鐘頭

但.......這是我第...個用蠟雕做的

別笑喔!

給點掌聲鼓勵我一下啦><"

 奇奇蒂蒂I 
(其實....有用一點點偷吃步...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