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戒III
(是玫瑰~是玫瑰~是玫瑰~)  

李可可的玫瑰戒

李可可這小妞兒必須好好介紹一下

她是一位女孩........??

喔~不~

是一位女人.........哈~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是一位會讓我想剖開她腦子看看她腦子裡裝了什麼東西

我實在不能想像她可以在一個晚上看著幾張照片想出十來首詩或者該說是散文的文章
(我對這實在不懂)
嘖嘖嘖嘖..............

而且還字字到位的可怕

那就是在30人展的前2天我苦苦哀求她

她也就捨棄睡眠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下熬夜幫我在作品旁上了文字上的生命

很可怕的一個現代作家........

可惜的是...她好像沒打算出個小品.....唉........

---------------------我是分割線-------------------------------

為了報答她的大恩大德

我就用了她傳授給我捏玫瑰(陶)技法

拿軟蠟來試試

然後就完成了這只戒指

恩恩~~~~~~~~~~感覺不錯~哇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花戒I   

感覺一下李可可的文章魅力  有機會讓大家看看作品跟文章有多match

<綠光精靈>

汲取你無可名狀的秋天

飄染成冬日凝固的湖水

等待溽夏裡蟬聲的召喚

蛻變成鏽綠的春日小墨

停泊在你無可名狀的心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