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戒3
響尾蛇與耳朵飄(背景兔子)

有一天有個美人兒在臉書上傳了個訊息

我是小涓
麻煩你幫我設計一隻響尾蛇戒
之前我弄丟了同樣的戒指兩次
花錢再重買一樣的..還不如請你幫我設計
-----------------------------------------------------------------------
小涓
在阿芳先生100年生日當天也是"那些美好的FU"畫展結束當天認識的美人兒
-----------------------------------------------------------------------

設計<----^^"我不敢說我會設計啦!

但是可以幫完成小小願望

我兩肋插刀

當看到她說弄丟2次同款戒指的時候

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響尾蛇

所以在經過小小討論之後

小涓美人兒也就給了我超超超大的空間說:

交給你了!

2011年第四季  小涓 響尾蛇 戒 誕生

響尾蛇戒2

蛇是一種集完美演化一身的動物

其中最令人稱奇之一的就是響尾蛇

特色:
頭部的明顯三角
身短結實
體呈正三角
尾端發聲器

保留了這些元素就能一眼認出

其中要說明的是這蛇的眼睛.....看久了!!!!!!很東方........

出乎意料的感覺~我喜歡~哈

 響尾蛇戒1 

過程中一直在想一般人把"蛇"拿來當設計

第一印象一定是眼鏡蛇

會想用響尾蛇

一定有想表達的涵意在

大概是~
我.....會警告你,別太躍舉!
我可以優雅的離開!
也可以迅速的撂倒你!
(猜的啦!~哈哈~)

響尾蛇戒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za Wei  的頭像
Ginza Wei

Ginza Wei 銀飾設計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bi65
  • 一開始看以為是手環
    結果再仔細看發現那是戒指ㄟ
    好厲害....好細喔!!!

    小蘆縵
  • 小蘆縵果然是一鍋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快把桌子弄好~
    使出妳堅忍不屈的包鑲精神~XD
    可以更細啊~~~~~~~~~~

    Ginza Wei 於 2011/11/20 23:02 回覆

  • JEJE
  • 如果做成手環也很棒棒唷~~
  • 嗯啊~~~~
    真是個好主意~
    找時間來試試^^

    Ginza Wei 於 2011/11/21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