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鍊I 
(屬於如小君的字母R鍊)

話說這美人兒在某次的台南一日遊當小導遊認識滴~

那天的她總是跑在旅行團的前方50公尺處~

揮著手臂告訴後方的我們這好吃~那好玩~

帶著燦爛微笑停留再轉彎處深怕後方的我們沒跟上~

她說:哈~我像個野孩子喜歡到處跑~

我倒覺得妳是個充滿朝氣~熱情滿滿的女孩兒~

R鍊III  

有天.........

在FB上收到了一張圖片

圖片上就是這手鍊的R字造型

簡短的幾個敘述告訴我她想要一條屬於自己的手鍊

最後便說其它的交給我囉!!!

我心想:[空間超大~超好發揮~更讓我工作上有方向]

嗯~是個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R鍊IV  

11個R~有她的意義存在

喜歡不規則~就像她愛冒險

擁有屬於自己的手鍊~如同對事有獨特的見解

亂數中有一致~理智面對瞬間爆發的所有難題

R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