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鋯石夾鑲針耳16

嗨!!!!!!!!!!!!!!!!!!!!!!!!!!!!!!!!!!!!!!!!!!!!!!
我回來了~
多久!?
快半年沒碰了!
我沒有偷懶~
只是很多很多很多事情要弄
改天在報告嘿!   ^^

上次有PO過相同的作品了~~~~~~~
每次工作都會忘記拿相機拍過程~
但這次有拍~
不是記性好~
是太久沒玩手痠腳痠需要休息~
休息就拍~
因為有拍~所以就PO上過程來!

楊小姐跟臭阿梅一樣膚質敏感~
市售的銀飾部分還是會讓她過敏~
再加上想跟男友有一對耳環~
所以就跟我的管家婆臭阿梅說.................................(跳過)
CZ鋯石夾鑲針耳1
當初在討論的過程因為手上只有4mm跟5mm的銀管~
所以給楊小姐的大小就是5mm跟4mm的大小~
不料5mm實在沒啥男子氣概~
只好自己想辦法"捲"一段6mm
正所謂差1mm就差很多..............


CZ鋯石夾鑲針耳2
銀管這東西實在麻煩~
以前在教室有拉線板可以用~
現在根本沒買............
也沒有大型工具的輔助狀況下只能找筷子等等"條"狀物來自己捲~
上上圖就是捲完後
上圖是捲完後鋸下來再焊接


CZ鋯石夾鑲針耳3
接下來在鋸掉不平整的一端就完成了6mm的銀管~
左邊那根是之前上課留下來的4mm銀管~
拉線板拉出來跟捲出來的還是有差~
沒關係.....................我可以讓他變漂亮!

CZ鋯石夾鑲針耳4
有沒有!有沒有!
變漂亮了吧!!
把銀管鋸一小段下來準備封底~
多小一段!?
因人而異囉!
說不定有人喜歡裝根脆笛酥在耳朵上啊!!!
只要自己喜歡就是完美比例~~~~~~~~~~~~~

CZ鋯石夾鑲針耳5
都要封底就一次完成~
一起封比2次工來的省時省力省資源~
而且他們是一對的~
所有步驟都要一起完成這樣才是一對啊~
(自己想的..........)

CZ鋯石夾鑲針耳6
老師說:封完底要鋸下來!!!!!!!!
我偷懶........用剪的!!!哈~
剪的比較快咩!!!!(自圓其說)+(偷懶)

CZ鋯石夾鑲針耳7
再來就是用銼刀把邊邊修掉~
修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一缺角就再回到圖一從頭來過~~~~~~~~
簡單拋修後就完成鑽座了~
這東西做法還滿多的可以上網去搜搜看喔! 

CZ鋯石夾鑲針耳8
其他的材料也準備好了~
6mm的耳環鋯石超大顆~ @@+
 大概是60分如果是南非鑽就.........發達了!!!
下方的針夾右邊是925銀~
左邊已經在靠耳朵的那一面改999銀囉!
主要還是怕楊小姐過敏~

CZ鋯石夾鑲針耳9
洗溫泉~~~把硼砂洗掉~~~~~~~~~~~~
還是忘掉拍 焊針 跟 改針夾 了~
另一個針夾還是有改成999銀喔!(左上那個)

CZ鋯石夾鑲針耳10
再來就是簡單的拋休過~
做到這裡我的手..............很痛!!!!!
太久沒碰了~
就連現在打字都很酸很痛很不舒服~

CZ鋯石夾鑲針耳11
又忘記拍車溝了.............
就是在"座"內側上緣車出一圈像漏斗一樣的邊~
再放進鋯石~
接著用壓光棒(有人說叫滾珠)把鋯石緊緊包夾起來~
這樣述說應該很難懂~
也應該感覺很簡單~
其實..........................................
會很想殺人~
知道嘛!!!夾鑽的老老老老師傅說不定10-20分鐘一顆~
我呢!!!!!!這2顆弄了我3個鐘頭= =
我的手....好痛!!!!!!!!!!!!!
 

CZ鋯石夾鑲針耳12
不過.....我還是夾好了!!!!哈~~~~~哈~~~~~哈~~~~~~
不管夾多久~夾好了就是會有莫名的成就說!!!
還是要小小強調.......
我沒用"膠"喔!!
堅持手工"夾"緊~

CZ鋯石夾鑲針耳13
最後又到了讓人想睡的時刻...............
拋修~~~~~亮亮亮亮亮~~~~~~~~~~

完成~~收工~

CZ鋯石夾鑲針耳14
(去吧!!!!孩子!!!!!去讓你的主人變帥變美吧!!!!)心聲~泣
拍得很糟...................
盡力想拍出鑽的光彩卻糊掉了~~~
拍清楚了鑽又一團白光~~~~
有沒有攝影達人來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