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的琦琦&蒂蒂1
這不是玉.......這是蠟
(還沒希押ㄟ前~真是夠粗糙的了 XD )

這件作品欠了人家很久~
半年含以上.............
打從還在台北就答應了小八妹妹幫她做琦琦&蒂蒂~
很不巧的當時的我要唱"台北不是我的家"跟"返來故鄉"

回台中本來想租屋卻換了個想法背起了房貸~
就這樣流離失所的監工裝潢2-3個月~
更沒想到工作這麼快找上門~
每天工作12個鐘頭一個禮拜只休一天的狀況下~
我擠出了僅存的一滴滴時間把它完成了!

這.........還要謝謝的是小八妹妹願意等待~

小八的琦琦&蒂蒂2
鑄造出來~還沒拋修~

為了鑄造這小東西~(大概2.5cm  x  1.5cm)
找遍網路世界就想在台中找間鑄造場~
雖然費用偏高但品質沒話可說~
比起之前那家...........帶過........

小八的琦琦&蒂蒂3
拋修過後~焊接~

這張比較能看出輪廓~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往下看就知道~
只能說~我把拍照這件事還給老師了!!!
為什麼~~~~~~~~~~~~~拋亮了之後就是拍不好!!

言歸正題
有帶項鍊的都知道鏈條活動叩頭就會亂跑~很煩
所以我把鏈條剪斷直接焊C圈在兩側~
這樣就不煩了~琦琦&蒂蒂也不會歪歪斜斜~

小八的琦琦&蒂蒂4
焊完C圈囉~

說到這鍊條.......真是高潮迭起
今兒個中午想把這件作品完成時~
突然一個想到~我沒買鍊子..........
好吧!!
騎上小黑白飛奔到成功路!
傻了!!!!我的材料店沒一間開~
係啊!!!!一路在附近進進出出幾家銀樓
每一家都沒有銀鍊~
真的很機車~
沒銀鍊幹嘛叫"銀樓"
怎麼不叫"金樓"或"K金樓"
........悶
正在絕望之時看到"XX飾品"
老闆說:我們沒有喔!但你可以到.........
嗯嗯~~~好心的老闆~讓我找到了唯一一家賣銀飾的店!
過程中是步行!
步行中讓我開了界~
久違17年的第一廣場...........
充滿了東南亞的朋友~
數量之多~~~~~~~
有時間看倌們可以在假日去瞧瞧~~

小八的琦琦&蒂蒂5
拋修中~

很久沒有人在我做銀飾時幫我拍過程了!
臭阿梅心血來潮幫我按了2-3張~

小八的琦琦&蒂蒂7
悶~拋亮了就是拍不好~

我就說奇怪了~明明實物沒那麼........
為啥拍出來就是那麼...........

小八的琦琦&蒂蒂8
這張也是~到底要怎麼拍............

小八妹妹說中間要幫他們放入他們喜愛的果實~
所以中間是果實!
我把果實的身子跟蒂頭消光了~
不然都亮在一起了

小八的琦琦&蒂蒂9
唉~~~我該研究一下拍照這門課程了!!!

小八妹妹久等了!!!!(爽手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z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